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喜歡上 Moviecube 1元 DVD 的自動販賣機

大約在二個星期前,無意間在 QFC 中的不起眼角落中,發現一台 DVD 自動販賣機。它標榜著租1個 DVD 電影片只要1元。它是由 Moviecube 廠商提供租借服務。

斯汀和我剛開始覺得這個1元自動販賣機中的 DVD 帶子會不會是過時的影帶,沒想到也有剛出來的電影 (new releases) ,選擇也不少。

我們之前付 NetFlix 月費,採用一個月二片影帶計畫,常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一個月看不到5片,覺得浪費。後來便將它取消。原本想去 Blockbuster 租片,但是又貴 。這一部1元 DVD 的租借自動販賣機恰巧及時出現,讓我們又多了一個選擇。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上班族,只要一個月看個 5片,這個 Moviecube 1元DVD的租借自動販賣機你不妨試看看。

你只要按照螢幕上的指示,選擇你想要的 DVD,再用信用卡或 Debit Card 刷。不久之後,DVD就出現了。它標榜著一元 DVD 租借,一天就要歸還,否則就會有罰金。歸還之後,不會有任何的收據紀錄,這一點是我不太能接受的地方。但是想一想它才一元,也是自動販賣機,期望也就不會太高了,也就不會太挑剔了。

後來我發覺在西雅圖地區的 Fred Meyer 及 QFC 中都有提供1元 DVD 的租借自動販賣機。從它的網站(http://www.moviecube.com/) 發覺南加州的 Food 4 Less 及 Ralph’s 都有提供租借的服務。

下次當你覺得想打發時間時,不妨試看看這個1元 DVD 的租借自動販賣機。

延伸閱讀:
在美國待得越久,別人對你英語口語是否要求越高?
美國現在共有43任總統,但是美國總統卻只有42人?
喜歡上美國中餐館的幸運籤餅 (Fortune Cookie)

4 留言:

andy 說...

我們這頭還有 http://www.moviebankusa.com/.

和 MovieCube 不一樣的地方是 Movie Bank 可以先上網預訂, 它會先暫留 45 分鐘. 這樣就不會到了租的地方, 卻沒有想看的片子...

Ray 說...

Andy,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I will try that .

No Chinese keyboard

匿名 說...

hi 我是路人 我好像也有在超市看到這種機器耶,下次試看看!你的blog很有趣

Ray 說...

Lesley ,
Thanks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