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可將不常用的信用卡信用額度合併至新的信用卡上

最近看到油價一直漲,興起了申請了shell card 5% 現金回饋的念頭!但是我已有5張花旗銀行的信用卡,每一張都有它的好處和壞處!雖然我已有二張不常用,但是若我再申請一張信用卡,我猜想我全部的信用額度已超過花旗銀行能給我的幅度,他們大概不會再發給我吧?後來我還是姑且試之!

網路申請過後的幾天,接到了花旗銀行課服的電話,她和我說這張卡你的信用額度只有500元,你要不要將AT&T的卡取消,將信用額度轉到這張Shell卡,這樣不會影響到你的信用分數!我當然說好!我再請她幫我將American Airline卡的信用額度轉到這張Shell卡,所以我取消二張不用的卡,換了一張新的卡!

每個銀行都推出了很多的信用卡,至於你能不能將你以前曾申請過的信用卡之信用額度合併至新的信用卡,這應該取決於公司的制度!

延伸閱讀:
在美國用信用卡套利
如何善加利用不同信用卡
免費個人信用報告網站
用WaMu 信用卡可免費知道自己信用分數
Finding a bug about the program of balance transfer in Citibank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