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星期四

在美國用信用卡套利

前一陣子卡神的消息轟動全台灣我準備用美國信用卡好好效法卡神的精神,在美國牛刀小試一番 其實美國銀行信用卡部門和銀行業務溝通不易這次被我抓住機會了

信用卡部門促銷: Balance Transfer 不用費用,促銷期 12 月,利率 = 0% 每月付最低金額 55 美金12 月一定要付清,否則利率會提高銀行的 Savings Account APR= 4.5%

我只要將錢借出來存到我往來銀行,再將錢提出來存在這一家銀行 Saving Account 一年存款利息 450 美金Balance Transfer 越高,利息就越高12 月後在全部提出來,全部付清

五鬼搬運法利害吧夠簡單吧但千萬要額外小心,一不小心就會被銀行扣手續費記得一定要打電話問銀行不可不慎!

2 留言:

匿名 說...

你好 這麼久以前的文章
我剛好在google Balance Transfer時看到
請教哪一家銀行的Saving Acct曾經有這麼高的定存利率4.5% 也許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但是大人若能告知那間銀行 敝人可以作為參考 在做進一步的查詢及分析

Ray 說...

Frankie,
Citibank! 現在銀行利率已經很低了,應該沒有套利空間了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