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華盛頓互惠銀行差點又讓人盜走斯汀帳戶的存款

去年12月時, 斯汀的華盛頓互惠銀行(Washington Mutual,以下簡稱WaMu) 帳戶被一位不知名的人用PayPal 盜領,我們都非常生氣 WaMu 的服務態度,幸好其總裁助理來電很有禮貌的表達歉意,她才覺得再給 WaMu一次機會!

今年一月份初,她將其 Savings Account 結清,再開一個新的 Savings Account,我們都覺得這樣應該沒問題了吧,沒想到二月初她發覺其新的 Savings Account 又有一筆莫名其妙的款項:不足餘款費用,約 US 32! 於是我們開車去分行詢問究竟為何? 沒想到分行雇員說: 有一個人用 PayPal 將 Savings Account 的錢領走,但是金額太多,導致手續費發生!分行並沒有權力取消此金額,只能打1-800電話!

我心裡想著:我用了 7 年的WaMu都沒問題,但是她用 WaMu 沒多久,就問題一堆,真的是太倒楣了!後來她打電話給服務人員,這次服務人員的服務及效率還不錯,馬上就處理退款,約3-5天工作天才會進帳! 後來我們要求以後所有來自 PayPal 公司想要提領 Savings Account 的錢,將它完全檔掉!

有那一個人會完全知道自己的帳號號碼 ? 我還是合理懷疑其內部員工才有這通天本事!若下一次WaMu 又讓人試著提領 Savings Account 的錢,那我覺得 WaMu 應該要徹底好好檢討其內部的資訊安全!

延伸閱讀:
華盛頓互惠銀行總裁助理來電,向斯汀表達歉意
合理的懷疑:華盛頓互惠銀行 ( Washington Mutual) 被裁員工盜走斯汀儲蓄帳戶幾乎所有金額

2 留言:

匿名 說...

該不會你朋友的電腦被駭了吧
先檢查在說

Ray 說...

不可能的!你知道你自己銀行完全帳號嗎?通常來說只有末四碼!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