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如何停止持續打嗝的方法

大約 10 多年前,看到澎恰恰及曾慶瑜所主持的鬼話連篇節目,有一集曾慶瑜提出她如何停止持續打嗝的解決方法,我覺得真的很有效。

10 多年過去了,每當遇到打嗝時,我便會用她教的方法,常常 1分鐘之內便會停止。 我也介紹給朋友,他們也覺得很有效。

記得那一集曾慶瑜說: 每當遇到打嗝時,她會拿一杯水,一雙筷子,用二支筷子成 45 度放在杯子中央,並且垂直交叉(成 X),然後用手拿起來杯子及筷子,慢慢喝下,打隔馬上消失,而且她履試不爽。

看了這一集之後,我半信半疑,後來有一次我打隔很重,停不下來,可是人在外面,沒有筷子,但我有礦泉水, 我因此以左右食指當筷子,然後慢慢喝下二口,馬上見效。

我那時也覺得是不是巧合。 後來每當自己或朋友有打嗝時,我都會告訴他們以手指交叉(成X) 放在杯中,真的是履試不爽。若你下次遇到打嗝時,不妨試之。

2 留言:

Malkovich 說...

That's an interesting idea. When I was in Dallas, a restaurant owner said you can just drink Sprite to cure it.

Ray 說...

Really? Next time I will try Sprite.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