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星期六

用WaMu 信用卡可免費知道自己信用分數

住在美國的人都知道沒有信用紀錄就不能貸款買車,一切以現金支付為主!申請信用卡有好有壞,覺得好的人會認為它是個寶, 覺得不好的人會認為它是個負擔!我個人覺得信用卡對我的美國生活幫助很大!至少它讓我賺了不少利息!

我從以前到現在陸陸續續申請了20 多張信用卡! 我自己也覺得驚訝!之前看了很多網路的消息說: 申請太多信用卡不好,會對信用分數有負面影響! 根據我經驗來說,那不是真的!只要你的卡每月固定刷一次,刷一元也行,按時付清,不要有任何遲繳紀錄,信用分數自然會增加!

我2006 年申請不少信用卡,其主要目的是要做 balance transfer, 然後套利,賺利息(在美國用信用卡套利)! 那一段期間,都沒有接到任何公司寄給我信用卡的申請廣告,我覺得信用分數應該是下跌了! 那時有點想知道自己的信用分數!若想知道就要付美金10 多元網路上申請!雖然不少公司有免費的試用期,可以隨時取消,但是對方在你取消時,會和你一一核對你之前信用卡的資料,我因而打消念頭!

後來看到WaMu 推出一個信用卡, 其online account 即可知道自己的信用分數!後來申請完後,如期看到自己的信用分數!果然降了不少,但是不至於太差!它還教你如何讓自己信用分數上升的方法! 我覺得不錯,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在美國用信用卡套利
如何善加利用不同信用卡
免費個人信用報告網站
Balance Transfer Offers
Finding a bug about the program of balance transfer in Citibank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