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感謝Google Analytics

我這一個部落格(博客)自七月份開版以來,承蒙大家的鼓勵,經由Google Analytics的資料顯示,來這裡的華人讀者已遍佈21 個國家,美國也有26州,其中以華盛頓州,加州,德州為最多人數! 這股力量也讓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

來我這裡的人除了我本身的朋友外,大多都是經由關鍵字搜尋進來的,他們想了解不外乎是有關於:

1. 健康保險,汽車保險
2. 罰單,車禍
3. 英語電話面試
4. H1B 工作簽證
5. 西雅圖的風景,所得稅
6. 密西根旅遊
7. 華人公司的待遇
8. 在美國找工作經驗
9. 如何在美國生活

以上這些看起來似乎很容易,但是真正遇上了還是會有不確定的答案,包括我在內!這些都是在美國生活常遇到的問題!

最近我看到查詢沙茶牛肉燴飯(沙茶牛肉燴飯(一人份))的人真多,位居第一名,這一點真的很讓我驚訝!這個食譜是斯汀在我聖地牙哥做專案時幫我想出來的!已解我思食之情!想必這些人和我一樣真的很想念沙茶牛肉燴飯!

每天看到不少人來這裡,我會多多分享自己的美國生活!感謝大家!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