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喜歡上Electric Mattress Pad- 讓我天氣冷時睡得真舒服

感恩節的那一星期,西雅圖地區下雪,這一陣子也一直下雨,天氣覺得有點冷。斯汀在感恩節那天看到有一款 Electric Mattress Pad  正在特價,於是馬上購買。

不論天氣多冷,厚棉被都不夠溫暖,晚上睡覺常會因太冷而醒過來。現在這件Electric Mattress Pad  剛好出現,覺得很好用。它有下列特點:

1. 一般 Full (Queen) Size 的床有1 個調溫計。若太冷或太熱,可以隨時調整溫度。

2. 若是 King Size 的床有 2  個調溫計。若太冷或太熱,可以隨時調整床一半的溫度。

3. 若忘記關掉調溫計,它有自動斷電的功能(10小時)

4. 只要睡前將 Electric Mattress Pad 的溫度調到最高度,20 分鐘後,整個床幾乎變熱。

台灣朋友和我說: 他以前來 LA 出差時,買了一套 Electric Mattress Pad 回台灣給他母親用。發覺不錯。我現在也覺得很好用。為何以前我都不知有這種好商品呢?

由於 Electric Mattress Pad 的出現,現在讓我天氣冷時睡的真舒服。

延伸閱讀:

5 留言:

Unknown 說...

可是...會不會漏電啦~

Ray 說...

huichinlin2
Electric Mattress Pad 放在床單底下,和人體沒接觸!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很安全!

Ray 說...

huichinlin2
BTW,如果會漏電的話,公司會賠錢賠到破產!哈哈

Unknown 說...

可是我以前的復健治療師告訴我不要用電毯,會使肌肉慣性疲勞( 忘記他說的是那個專有名詞,something like that.....)

Ray 說...

shirleyyukang
反正我只是冬天用,就參考看看吧!哈哈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