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善用 Costco 現金卡(Cash Card) 及過期的會員卡卡號前往 Costco 加油

我的 Costco 美國會員卡已過期,經過幾個月後,我去 Costco 加油,發覺我的 Costco 美國運通卡已經不能在此加油,因為螢幕上顯示我的 Costco 會員已過期,真是不錯,因為他們已經解決這個問題 (詳請請見Costco 的國際會員卡碰到沒有會員資料的美國運通卡)。我很高興。但我是否還能繼續在 Costco 加油呢? 轉個彎還是有方法的。

去年在台灣這段時間,我請斯汀幫我在高雄 Costco 申請一張國際會員卡附卡,年費 NT 500元 (約 USD 16)。回到美國後,我發覺有 3 種方法可以繼續在 Costco 加油:

1. 和 Costco 加油站人員說我是拿國際會員卡想加油,他就拿他的卡在螢幕上幫我輸入,然後我再用 ATM 卡進行加油。值得一提的事: 有一次我去 Tukwila 和 Costco 的加油人員說明我是拿國際會員卡想加油,他說是台灣的卡嗎? 我笑一笑說: 沒錯! 我猜可能是斯汀那幾個月常去吧。Tukwila 這個地方除了我們之外,還會有誰用國際會員卡加油呢 ?

2. 上 Costco 網站,輸入過期的會員卡號碼,Visa/Master 卡或美國運通卡卡號,然後訂 Costco 現金卡 (Cash Card),Costco 會免費寄現金卡到家中。此時去 Costco ,用現金卡加油,我的美國運通卡還是可以積點數。明年依然可以拿 Cash Rebate。

3. 去 Costco 櫃檯,拿出我的國際會員卡及美國運通卡,即可購買 Costco 現金卡。此時去 Costco 加油站, 即可用現金卡加油。我的美國運通卡還是可以積點數。明年依然可以拿 Cash Rebate。

我發覺無會員卡的人都可以用 Costco 現金卡去 Costco 加油, 因為這乃是 Costco 公司現在的政策,所以上述方法 2 , 輸入過期的會員卡號碼能成功也就不足為奇了。

那你是否可以在無會員卡的的情況下, 拿 Costco 現金卡去 Costco 購買商品呢?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不可以。有一位在 Costco 服務的員工也分享說: 不行。若你在無會員卡的的情況下,又可以用現金卡購買商品的話,我是很好奇你是用何種方法說服員工讓你購買的?

請善加利用 Costco 現金卡及你過期的會員卡卡號,即可前往 Costco 加油。

延伸閱讀:
今年二月份Costco 的帳單較平易近人
持有Costco 國際會員卡依然可以前往Costco 加油
持有 Costco 國際會員卡可以前往 Costco 領取折價券
Costco 的國際會員卡碰到沒有會員資料的美國運通卡
若使用美國運通卡的Costco 會員,記得2 月份會有現金回饋
信用卡網路購物應是先寄商品後收錢(Charge when ship),還是應先收錢後寄商品(Charge before ship)?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