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善用 Costco 現金卡(Cash Card) 及過期的會員卡卡號前往 Costco 加油

我的 Costco 美國會員卡已過期,經過幾個月後,我去 Costco 加油,發覺我的 Costco 美國運通卡已經不能在此加油,因為螢幕上顯示我的 Costco 會員已過期,真是不錯,因為他們已經解決這個問題 (詳請請見Costco 的國際會員卡碰到沒有會員資料的美國運通卡)。我很高興。但我是否還能繼續在 Costco 加油呢? 轉個彎還是有方法的。

去年在台灣這段時間,我請斯汀幫我在高雄 Costco 申請一張國際會員卡附卡,年費 NT 500元 (約 USD 16)。回到美國後,我發覺有 3 種方法可以繼續在 Costco 加油:

1. 和 Costco 加油站人員說我是拿國際會員卡想加油,他就拿他的卡在螢幕上幫我輸入,然後我再用 ATM 卡進行加油。值得一提的事: 有一次我去 Tukwila 和 Costco 的加油人員說明我是拿國際會員卡想加油,他說是台灣的卡嗎? 我笑一笑說: 沒錯! 我猜可能是斯汀那幾個月常去吧。Tukwila 這個地方除了我們之外,還會有誰用國際會員卡加油呢 ?

2. 上 Costco 網站,輸入過期的會員卡號碼,Visa/Master 卡或美國運通卡卡號,然後訂 Costco 現金卡 (Cash Card),Costco 會免費寄現金卡到家中。此時去 Costco ,用現金卡加油,我的美國運通卡還是可以積點數。明年依然可以拿 Cash Rebate。

3. 去 Costco 櫃檯,拿出我的國際會員卡及美國運通卡,即可購買 Costco 現金卡。此時去 Costco 加油站, 即可用現金卡加油。我的美國運通卡還是可以積點數。明年依然可以拿 Cash Rebate。

我發覺無會員卡的人都可以用 Costco 現金卡去 Costco 加油, 因為這乃是 Costco 公司現在的政策,所以上述方法 2 , 輸入過期的會員卡號碼能成功也就不足為奇了。

那你是否可以在無會員卡的的情況下, 拿 Costco 現金卡去 Costco 購買商品呢?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不可以。有一位在 Costco 服務的員工也分享說: 不行。若你在無會員卡的的情況下,又可以用現金卡購買商品的話,我是很好奇你是用何種方法說服員工讓你購買的?

請善加利用 Costco 現金卡及你過期的會員卡卡號,即可前往 Costco 加油。

延伸閱讀:
今年二月份Costco 的帳單較平易近人
持有Costco 國際會員卡依然可以前往Costco 加油
持有 Costco 國際會員卡可以前往 Costco 領取折價券
Costco 的國際會員卡碰到沒有會員資料的美國運通卡
若使用美國運通卡的Costco 會員,記得2 月份會有現金回饋
信用卡網路購物應是先寄商品後收錢(Charge when ship),還是應先收錢後寄商品(Charge before ship)?

0 comments: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