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King County System Library (KCLS圖書館) 真是無所不在

KCLS 圖書館是我和斯汀常去的的圖書館。我們很喜歡在那裏借中文書及各式各樣的書籍。最近去 Tukwila 的 Westfield Southcenter 逛街,又看到了 KCLS 圖書館的小型分館居然在 Shopping Mall 裡面,去Bellevue 的 Crossroads Mall 裡面又看到了KCLS 圖書館的小型分館, 讓我覺得 KCLS 圖書館真是無所不在。

KCLS 圖書館有幾項特點:

1. 若你忘了帶圖書證,只要將你的駕照給櫃台服務人員查看,他們會幫你檢查你的圖書證號碼,你依然可以借書。

2. 以前我向櫃台服務人員詢問說: 請問一次可以借多少本? 他居然開玩笑的說: 99 本。我想他的意思是說: 應該沒有限制吧。若你一次可以借 99 本,那你也很厲害。

3. 只要上KCLS 的網站看到你想要的書籍,網上遞出申請,他們會將書籍運送到你家中最近的分館,你再前往取書即可。還書時你只要到無所不在的 KCLS 圖書館,就可以還書。

4. 借書及還書都可以自己動手來,不需要排隊等服務人員。

5. 常看見不少人在會議室舉辦活動。讓我興起了讀書會的念頭。

KCLS 圖書館的確讓我們增添不少生活上的樂趣。

延伸閱讀:
西雅圖南邊城市的 Warehouses 撐起西雅圖經濟一片天
用加州駕照上的華盛頓州地址申請 KCLS 圖書館證,不需附任何證明文件

2 留言:

AI-Mini-Hu 說...

我剛剛好也想寫KCLS真是無所不在,走到哪裡都會看到ex. crossroad mall, factoria mall

Ray 說...

Mini,
所以你我英雄所見略同!哈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