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用加州駕照上的華盛頓州地址申請 KCLS 圖書館證,不需附任何證明文件

最近和斯汀一同到 Kent Downtown 附近的圖書館借書,此圖書館屬於華盛頓州 King County System Library 的一份子。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借書,所以需辦借書證。

依照加州及華州的圖書館規定,當你申請圖書館證時,若現居住地和駕照上的地址不一樣時,服務人員會要求你附上一些證明文件,如水電費帳單,信用卡帳單,可以證明你的確住在那裏。

當服務人員看到我的加州駕照時,於是問我說: 你有證明文件嗎, 可以證明你的確住在那裏? 我和他說: 加州駕照上面有我現在的華盛頓州地址。她於是睜大眼睛並看我加州駕照,還很不可思議的和我說: 還真的有耶,並帶著笑容。我認為她應該覺得很奇怪為何我加州駕照上會有華盛頓州的地址?

工作這幾年,我很少逛圖書館。 Barnes & Nobles 或 Borders 是我平常常逛的書店。這一次辦了圖書館證後,我相信我以後一定會常去圖書館借書並充實知識的。

延伸閱讀:
在美國生活,那些書值得研讀?
重新申請華盛頓州的過期駕照居然不用筆試
更新快過期的加州駕照成功 (Renewal by mail)
King County System Library (KCLS圖書館) 真是無所不在

2 留言:

...MW 說...

KCLS是我在西雅圖的最愛。
可以借書雜誌CD DVD
可以線上預定 線上延期 線上付遲教費
可以在任何的分館還書
可以館內上網 從來沒有排過隊
也可以免費使用館內大小會議室
還有各年齡層的故事書時間 及各式的音樂藝術表演
希望你有機會可以好好的利用

Ray 說...

對阿,它的確是一個好的圖書館!當然會好好的利用!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