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你的愛車多久沒使用過Fuel Injector Cleaner?

幾個月前要搬家時,發覺我 2006 年的 Honda Accord 一加侖只跑 20 英里,覺得真是奇怪, 那時油價還是一加侖 元以上的時候。那時斯汀和我說: 為何不去買一瓶 Fuel Injector Cleaner 清理你的加油缸呢?

這一語驚醒夢中人。平常汽車做 Oil Change 及定期保養外,我根本已經忘記有 Fuel Injector Cleaner  的存在。自從購買這台車後,已有三年歷史,我完全沒使用過  Fuel Injector Cleaner ,難怪車子一加侖只跑 20 英里。

於是就去 Costco 買了 Fuel Injector Cleaner  使用看看。通常來說,使用  Fuel Injector Cleaner  後的第 3-5 桶油才會使車子跑更多英里。後來再計算英里數時,發覺一加侖可以跑 23-25 英里之間。感覺有增加一些英里數。

雖然現在油價一加侖不到2元,但是我還是會定期使用 Fuel Injector Cleaner 來增加車子英里數。

你們會常用 Fuel Injector Cleaner ?

延伸閱讀:

4 留言:

Malkovich 說...

You mean this?
http://www.chevron.com/products/ourfuels/prodserv/additives/tcp.aspx

They were premixed at Chevron and Texaco.

Ray 說...

I don't know this one. Kind of.:)

Unknown 說...

Do you think those work? I used them before but I didn't really notice anything significant.

Ray 說...

Alex,
Did you use in Taiwan? It is working for me in the USA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