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持加州駕照更新華盛頓州的車牌費用

不久前我接到了由 DOL 寄給我的一張通知單,請我繳交這一年的車牌費用。沒想到我將加州汽車車牌轉換成華盛頓州的車牌已經快一年了,依照規定要重新繳交車牌費用 (Renew Tabs) 。

通知單上有說明: 若要將此信及支票寄回去,要附上合法的華盛頓州駕照號碼。心中覺得奇怪, 我還是持有加州駕照,是否可以更新華盛頓州的車牌費用呢?

後來親自去 DOL一趟,準備拿加州駕照更新,而且心中也已準備好了台詞。結果我拿加州駕照去更新華盛頓州的車牌費用時,櫃檯小姐只看到我有合法駕照,就直接讓我更新。

後來問一些朋友,他們也有持外州駕照來更新華盛頓州車牌費用的經驗。所以持外州駕照來更新華盛頓州的車牌費用是可行的。

延伸閱讀:
有趣的華盛頓州駕照號碼(有加密功能)
華盛頓州車牌滿七年, DOL主動換發一組新車牌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