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美國獵人頭公司 Manpower 的健康保險費用簡直貴的離譜

我們的獵人頭公司叫做 Manpower。最近收到 2016 Benefit 通知發覺 W2 Consultants 健康保險費用真是貴得離譜。不論年紀如何不論您來自哪一州全家一年保費要 $15, 230.28 美元 (585.78 * 26 weeks)

Manpower 50 州的 Consultants 似乎收取相同的費用但他們忽略了一件事: 健康保險費用每一州保費的費率不同如加州紐約州會比其他州保費高很多。


這些 Manpower  的管理階層真是不知民間疾苦他們可能覺得一年付 1.5  萬美元對他們來說是小錢但如果一家三口不論年紀如何年薪在 10 萬元以下還是得付 1.5 萬美元難怪我們 Consultants 同事抱怨連連。僱主不是應該負擔 20-50% 的費用嗎?看來 Manpower 似乎要我們付得更多。 有這個保險和一般沒有提供保險的小公司有何差別呢?

很多人準備直接在 State Exchange 上面購買保險一年會便宜好幾千元。

Manpower 用的是 United HealthCare 保險公司我特地找了華盛頓州的 United HealthCare Premera 來和 Manpower 來進行比較用一些重要指標來看看到底真的是 Manpower  保費較貴呢?

一般人來說我只在乎  Deductible Out-of-pocket Maximum








Manpower United Health 一年需付 1.5  萬美元。如果家中有重大事件一年需支付最大金額是 $12,700

華盛頓州的 United Health 一年需付 $9,498  美元。如果家中有重大事件一年需支付最大金額是  $13,000

等於一年多花 $5,732 美元來換取 300 元的 Out-of-pocket Maximum 金額這根本就是騙不懂保險的人的把戲。

 如果我拿 Premera 比較得出結果也差不多。

和其他非 Manpower Consultants 討論有些獵人頭公司保險費用很便宜有些則是自己買保險因爲公司也沒提供保險但我們有這個保險也等於沒有。

今年的歐記健保 Open Enrollment 時間爲 11/1/2015-1/31/2016。我們準備上華州的  State Marketplace 上購買。如果您覺得自己公司保險不好又貴也可以上  healthcare.gov 然後選擇自己所在州註冊。貨比三家絕對能替您省下很多的保費。

美國獵人頭公司 Manpower 健康保險費用簡直貴的離譜。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