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新爸日記(3): 剖腹產(C Section) 不能挑日子

一般來說,雙胞胎大約生產時間為  36-38  ,會比單胞胎早一些。由於決定用剖腹產因此用台灣人的觀點,當然挑一個黃道吉日來進行剖腹產。日子決定好了,但二個小寶貝真的會在挑選的日子出來嗎?

Evergreen Health 醫院有二個OBs。一個是幫妳接生的OB ( T醫生),另一個是看超音波檢查的OB ,屬於專科醫生。

我們後來和T醫生(來自台灣)討論剖腹產的日子,她說:  醫院有醫院的規定。依照醫院程序,寶寶出生必須經過專科醫生評估決定後,然後通知產房準備。產房必須所有人到齊才能進行剖腹,而且每天早上的第一刀是在早上八點鐘。台灣的醫院妳也許可以挑時間,但在我們這裡卻不太可能。


 知道了醫院的規定後,就看二個小寶貝會挑何時出來了?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