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新爸日記(6): 護士要求小兒科(Pediatrics)醫院的資料

由於雙胞胎提早出生,我們很多事情都其實都尚未準備好護士向我們要求小兒科(Pediatrics)  醫院的資料時,其實我們並不很清楚到底要去哪一間醫院

之前朋友曾提及她們去的醫院是  Swedish Children's Clinic (位於  Edmonds 城市,離家也不遠),因此我們就給他們這一家的資料他們並無要求小兒科醫生的姓名。


 我和老婆大人: Evergreen Health 不知是否有小兒科?  如果有,就直接去  Evergreen Health  看不是更好?  後來才知這些小兒科醫生並不是醫院的員工,是合作關係因此我們還是決定去  Swedish Children's Clinic已預約時間,等女寶從醫院回家後,雙胞胎再一起去看小兒科醫生。

原來準備小兒科醫院的資料也是很重要的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