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Proactiv 在西雅圖已有專櫃店,從此不需要受客服人員的氣

在美國相信很多女人都知道Proactiv產品!斯汀的印尼女同學覺得Proactiv產品不錯,對於治療痘痘很有幫助,但是缺點是臉會變很乾燥!而且她說她已經將產品取消了,但是Proactiv還是從她銀行帳戶扣錢,其客服人員態度也差!聽到她如此說,我頗有同感!因為去年我曾向這個公司討教過!我獲得以下的結論:

1. Proactiv產品和EDS 合作,其客服人員應是EDS 的人!

2. Proactiv應該是用EDS 的系統,其系統常出錯,消費者取消產品不是真正的取消,不久後消費者會再被扣錢!

3. 若你加入會員,試用產品後,若沒通知他們,每隔八週,他們會重新寄出產品給你! 貨品寄出,不會退你 shipping and handling fee!奸詐吧!

聽斯汀及印尼女同學說現在她們若想要買Proactiv產品,直接去Northgate Mall 的Proactiv專櫃店即可,價格相同,從此不需要再受客服人員的氣了! 這一篇給需要的人知道!

延伸閱讀:
向Proactiv 的 President 抱怨成功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