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終於接到車子的所有權狀(Certificate of Title)

記得 2005 年的最後一天, 我在加州買 2006 年的車時,由於要建立自己的信用分數,那時便利用分期付款 (5年) 的方式買車!買車不久後, 就收到 DMV 寄來車子註冊證 ( Vehicle registration)及車牌(Plate) !我那時覺得我車子的所有權狀 (Certificate of Title) 為何沒有寄給我呢?

後來問了其他朋友才知道,原來在美國用汽車貸款買車需等待貸款付清時,才由車商寄給你! 我2007年底已全部將汽車貸款付清,信用分數也衝高,也終於拿到了車子的所有權狀!

延伸閱讀:
在美國買新車6個注意事項經驗分享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