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India Combo 的 Naan 真是好吃

記得 2008 年為一家軟體公司 (Kent, WA) 從事專案時,我們的老美同事及印度同事中午都會帶大家去不同餐廳用餐。那時他們說要到一家印度餐廳 India Combo 用餐時,我那時並不覺得有何稀奇。

India Combo 的客人都是以老美居多。中午用 Buffet 的方式 $7.95 +Tax 讓大家吃到飽。

第一次吃到 India Combo 的 Naan 時,發覺又燙又好吃。老闆堅持當客人要 Naan 時,才會去廚房當場做,確保新鮮品質。這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因為冷了就不好吃了。我後來介紹給斯汀及其老闆,他們也覺得這家的 Naan 真是好吃。

個人及同事評價:

目前為止,我在西雅圖地區吃過的印度餐廳中,以這家 Naan 做得最好。

連老美同事及印度同事都非常稱讚這家的 Naan。因為當場現做,真的很棒。

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品嘗。地址如下:

24023 104 th AVE SE. Kent, WA 98031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西雅圖餐館颳起一陣川菜風-過橋園 (Spiced, Bellevue, WA)

介紹一家好吃的日本Sushi 店-波特蘭的 Saburo's ( Portland,OR)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