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美國有哪些州 GPS 不能安裝在汽車前座擋風玻璃 (Front Windshield)上?

這四年來我發覺買 GPS 放在汽車前座擋風玻璃的人越來越多。如果我問你一個有趣的問題: 美國有哪些州 GPS 是不能安裝在汽車前座擋風玻璃上呢? 如果你在這些州將 GPS 安裝在汽車前座擋風玻璃上而不幸被警察攔下,你將會有罰款! 我只知道二州有明文規定。


在 2009 年之前,加州及明尼蘇達州都有明文規定: GPS 不能安裝在汽車前座擋風玻璃上。加州規定 GPS 可以安裝在汽車儀表板(dashboard)上。

到了 2009 年後,這二州又改變了法令,允許特殊情況下可以放在前座擋風玻璃上。


1. 駕駛座 5 英吋之內

2. 乘客座 7 英吋之內

明尼蘇達州規定: Section 169.71 - GPS 可以放在前座擋風玻璃的下面

在加州及明尼蘇達州開車的朋友要小心 GPS 的規定。

無論 GPS 是否可以安裝在汽車前座擋風玻璃上,開車小心才是上策!

延伸閱讀:

1 留言:

Sean 說...

還有
全米國唯一一個州 VA 是禁止使用Radar Detector
會被警察攔下來罰錢
上次開車進入該州
馬上有個大標誌 Radar Detectors Are Illega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