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西雅圖地區哪裡有賣羊雜湯(Haggis Soup)?

最近這幾個月一直都吃的很清淡,主要目的就是要減肥及不要暴飲暴食。上了年紀之後真的要好好控制體重及調養身體。

有將近一段時間沒去過橋園(Spiced)用餐了,通常你到那裏會點什麼菜呢? 我最近迷上了它的羊雜湯(Haggis Soup)。在台灣一向喜歡吃羊肉的我,一直在西雅圖地區都找不到好吃的羊肉店 ,恰巧羊雜湯填補了我的胃口。

據老闆說,來過橋園吃羊雜湯的人大都以台灣人居多。這可能是台灣人比較喜歡羊雜湯的味道吧。這裡的羊雜湯並不是每天都有。前一陣子我想買卻缺貨,真是可惜。

喜歡吃羊肉的人,我覺得你應該會喜歡這裡的羊雜湯才對。下次有機會不妨一試。值得推薦。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西雅圖餐館颳起一陣川菜風-過橋園 (Spiced, Bellevue, WA)
介紹一家好吃的日本Sushi 店-波特蘭的 Saburo's ( Portland,OR)

2 留言:

Unknown 說...

hey..謝謝這麼有用的部落格!不知可否幫我看看履歷表.感謝!
mavis_music yahoo com tw mavis~

Ray 說...

Please send to my gmail.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