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如何利用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部落格?

3 年多的部落格生活已累積我不少的經驗及回憶。若這個部落格對一些人有點幫助的話,乃是我最樂意見到的。

如何利用本部落格呢? 你只要在 [本部落格搜尋中] 打上你想要找的資料(中英文皆可),如 H1B ,罰單,移民簽證,報稅,履歷表等,Blogger 就會出現本部落格相關的文章內容。

如果你找不到你想要的資料,而我又知道但還沒寫過的內容,請你留言。有空我會利用時間寫下這方面的資料。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2 留言:

Kenny 說...

那就來寫些有關Renters Insurance相關的東西吧 :)

Ray 說...

Kenny,
我沒買過Renters Insurance!應該是你寫吧!哈哈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