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你的汽車保險公司會主動調降你的汽車保險費嗎?

1月初時,我一直在考慮是否要重新購買新的汽車保險,因為我的保險即將於 3 月1 日到期。沒想到我的保險公司 UNITRIN DIRECT 又寄了一份保單給我,這是他們第二次調降我的汽車保險費,讓我覺得很窩心。斯汀也說: 這真是一個好的行銷方法,讓想離開的客人會主動續約。

這二年來, 我原先的保費 USD 732 (六個月,二台車,一台只有 liability,一台有 comprehensive 和 collision ) 調降為 USD 642, 以及到這一次的 USD 530,讓我覺得這是 UNITRIN DIRECT 掌握人性的行銷技巧,足足讓我省了 USD 200。

UNITRIN DIRECT 的行銷策略也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若我一直都沒有任何不良駕駛紀錄, 憑什麼我的汽車保險公司不能主動調降我的汽車保險費呢? 若你一直都沒有任何不良紀錄,但是你的汽車保險費卻不減反增,你是否應該換一家汽車保險公司呢?

這讓我再次知道,汽車保險費其實是可以主動調降的,只是你的汽車保險公司會主動調降你的汽車保險費嗎?

請慎選美國汽車保險公司-經驗分享(1)
請慎選美國汽車保險公司-經驗分享(2)
請慎選美國汽車保險公司-經驗分享(3)
一年換一家汽車保險公司是不錯的思考方法
將剩下的汽車保險取消,把剩下的費用要回來
美國汽車保險公司的估價常常不是最後的價格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