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美國工作停看聽-YouTube 影片上線

去年有朋友曾提過: 如果在 YouTube 影片中輸入"美國工作",結果出來的中文影片都不是他想要的資訊。我試了一下,發覺似乎是如此。

那時突然有一股想法: 拜 Facebook 所賜,很多人根本不再寫部落格。用影片(Video) 來分享相關資訊其實是很不錯的方式,因為老美的確是很喜歡用 YouTube 來分享資訊。

這幾年我很喜歡看影片學習,但完全沒有主動想上傳影片的衝勁。那現在是否可以利用時間錄製一些和美國工作資訊的相關小影片呢? 如果這些小影片對一些人有那麼一點幫助的話,那也是我所願意看到的事情


原來自己拿著破麥克風,然後自言自語的錄製影片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只能怪自己技術太差,口才太差,也使影片的品質沒想像中得好。反正一切都只是剛開始而已。目前都在試驗的階段。

希望自己的破冰之旅及自己的這一股傻勁,能吸引更多在美國工作的人,能多多錄製自己在美國工作時所遇到的相關資訊,讓更多想要來美國工作的人知道

以後我也會根據部落格中 Google Analytics 所提供的關鍵字來錄製小影片,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歷史資料,可以加以利用。也希望過一段時間,大家在 YouTube 影片中輸入"美國工作" 時,都能夠輕易找到相關訊息

從現在起,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吧。多多錄製有關美國工作及美國生活的相關小影片吧。

美國工作停看-YouTube影片成立目的:  讓更多華人朋友了解美國工作時的相關資

延伸閱讀:

2 留言:

Unknown 說...

Hello~ 我碰巧經過你的blog,真是太佩服你的用心,對我幫助很大,我計劃去美國找工作。會先在UCONN唸1年左右的碩士, 有關big data (data science)的program,再利用OPT期間在美國找工作,我想我會變成你的blog 的fan吧~

Ray 說...

多謝捧場喔! :)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