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西雅圖地區一日遊-坐噴射艇參觀 Deception Pass

去年某一天老婆大人在 Groupon 購買 Deception Pass 的噴射艇票(Jet Boat),於是利用時間開車前往參觀景色

Deception Pass 位於華盛頓州西北部,北邊是 Fidalgo Island,南邊是 Whidbey Island 。而著名的 Deception Pass Bridge 則連結了Fidalgo IslandPass Island 及 Whidbey Island 的必經之路。從圖中可以清楚知道其地理位置。


在途中我們經過了一家著名的小吃店,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菜單上有罕見的鱷魚肉漢堡(Gator-Wich) 。吃起來是偏向海鮮的味道且帶點咬勁的鱷魚肉超愛這種特別的口味!


吃完了中餐後,沿途會經過 Deception Pass Bridge。很特別的小島景色風光。


最後來到了 Deception Pass Tour 的入口。登上了噴射艇後,艇上的解說員帶大家遊 Deception Pass 地區


難得看到白頭鷹牠是美國的國鳥,也是美國的一個象徵。現數量正逐年減少中


噴射艇載我們遠離 Deception Pass Bridge 時, 我們看到了海天一線的美景。不虛此行。真是悠閒的一天。



下次有朋自遠方來,不妨坐噴射艇參觀 Deception Pass 的美景,會覺得不虛此行。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