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2010年元宵節放天燈願望- Back to the USA

2013 年已經來臨,在此先祝賀大家新年快樂,美國工作一切順利成功



前幾天整理文件,恰巧父親朋友的女兒前幾天也寄給我 2010 年元宵節放天燈的照片勾起我 2010 年的回憶。

前幾天看到華盛頓州參議員 Maria Cantwell 2010 2 月寄給我的回函這個回函對我那時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舞作用,也是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不論參議員這封信是否有效我都很感激她的幫忙。


2010 年的願望:

生日願望: 趕緊回美國。

過年願望: 趕緊回美國。

元宵節放天燈願望: Back to the USA,希望一切否極泰來


放天燈時大聲說: 趕緊回到美國。


老天爺一定是聽到我請求的聲音結果不到一個月律師收到了 USCIS 重新被批准的 I-797 NoticeAIT 也決定發 H1B 工作簽證給,我也如願回到了美國和斯汀一起慶生,更重要的回美之後也可以立刻工作。這一切都是不可思議的奇蹟!

最近這一陣子常看到有人搜尋 "AIT 拒發 H1B 簽證" 的消息,我只能說: 2013 年來臨,不要放棄任何可能的希望!

5 留言:

Paul Lo 說...

Hi,
你好.
看到您用心分享的blog in USA, 感覺很棒!

我是Paul.
現在在台灣外商工作, 有計劃要去美國工作.
有個私人問題想請教您.
請問方便email給您嗎?
我的email是 kk6383@gmail.com
是否方便mail給我, 我再回信給您.

感謝~

Paul.

Ray 說...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leave your question here.

Paul Lo 說...

Thanks.
About Tax,
I heard that if we didn't give up our nationality of Taiwan, we still need to pay not only USA but also Taiwan's tax.

Is it right?

Paul Lo 說...

Thanks alot.

I would like to ask a question about tax.
I heard that if we still keep the nationality of Taiwan, we need to not only pay US but also Taiwan tax.

Is that right?

Ray 說...

YES. 美國是屬人主義,台灣是屬地主義!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