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有趣的 Google Analytics - 2012年哪一城市是本部落格的常客?

最近看到斯汀用 Google Analytics 的關鍵字及人口統計分析來替她們的公司規劃一些行銷策略。這讓我想起我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使用 Google Analytics 來看看誰來我部落格?

看了Google Analytics  Demographics 報告後,有趣的結果如下:

Country / Territory 為主 (前三名)

美國-加州-舊金山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

美國-紐約州-紐約

居住美國的朋友是 2012 年本部落格的常客,這點並不意外。

City 為主 (前三名)

台灣-內湖

台灣-竹南

台灣-台南

西雅圖排第九

舊金山排第十

這個City 為主的報告真的讓我很驚訝

原來內湖的朋友是 2012 年本部落格的常客,更加驚訝的是: 竹南及台南的朋友也是常客。這推翻我的常理判斷。

感謝常來此部落格的朋友,若這個部落格對你們有一點點幫助的話,乃是我最樂意見到的

祝大家順順利利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如何利用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部落格?

4 留言:

自在四方部落格 說...

來自台南市的訪客會很多~可能跟我之前有介紹過您的部落格有點小關係~我現在回故鄉台南市定居工作~之前是華盛頓大學畢業的~

Eric 說...

只有是中華電信的用戶都算是台北內湖,即使是在台中

Ray 說...

自在四方部落格 ,祝你在家鄉台南市工作順利!

Eric, 好像不是這樣!我也看過city=台北,台中!如何解釋呢?

Eric 說...

還住台中時我用中華電信光世代+MOD,查ip的地址時都會說是在內湖。
其它ISP我沒有試過,中華電信太大也許有分不同網路。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