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美國辦公室中廚房的垃圾分類(Recycle-Landfill-Compost)

在美國工作時,我個人非常喜歡辦公室的廚房文化(詳請請見美國辦公室中的廚房文化) 。不論何時泡咖啡,常常會遇見其他部門的同事,順便聊起最近的八卦,也是一個認識新同事的好地方。



美國辦公室中的廚房也有垃圾分類,只不過每家公司對垃圾分類的標示不同而已,但本質是一樣的。如這家公司大部分將垃圾桶分類為 RecycleLandfill,Compost


依我的經驗,很多同事(包括我) 剛開始時,對咖啡渣或免洗餐具要放在 Compost 或 Landfill 會感到困惑。 當我常常看到 Recycle 中居然放了免洗刀叉,便會覺得好笑

我相信很多人真的會按照標示去做好垃圾分類只有少數比例的人根本就不在乎,因為他們認為只要將垃圾丟進 Compost 或 Landfill 即可

請問貴公司廚房的垃圾分類標示又是如何呢?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