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2011年被警察開了一張罰單(Cross Barrier)

自從 2007 年8月寫了一篇美國的罰單文章-在美國被開罰單不要心慌,也不要急著付錢,沒想到這 4 年以來,來我部落格詢問被開罰單的網友還不少,這篇文章點擊率也頗高。這篇文章只說明一件事: 被開罰單後千萬不要心慌。若你不是無照駕駛或無違反重大規定,罰款有時可以減免,因為法官是很有人性的。

5 月中在上班途中,因為高速公路交通擁擠,大卡車擋在我前面很久不動, 我的右邊是 Buffer Zone ,於是我從 Buffer Zone 開過去,沒想到女警察從後面追上來,凶狠的看著我說: 這是 Barrier,車子不能開過,我聽了覺得莫名其妙。我於是被開了USD 411 元罰單,比超速罰單還貴。後來上班聽一位同事說: 華盛頓州以前車子可以開過 Buffer Zone,去年改了規定。很多老美同事聽了也覺得驚訝。

後來我用 Mitigation Hearing 的方式寄回去,並在出庭通知單背面詳述違規事實,並承認過錯,並請求法官減免罰款金額。但這次拖了一個多月,尚未在出庭日期前收到最後判決通知。於是當天我去法院一趟,詢問工作人員我的案件情況如何? 不知我今天是否要出庭? 工作人員說: 不用擔心,法官還在審查你的案件,你今天不用出庭。7-10 天內你應該會接到最後判決。

今天收到法院判決信件: 金額 USD 200 元。也就是說: 法官減免我一半以上的費用(211元)。這一次又讓我再度看到美國法官人性的一面。

37 留言:

andy 說...

"Buffer Zone" 是指那個 double white lines 嗎?

Ray 說...

很長的三角形!google image 可找得到

Jeffrey Wang 說...

Would you consider changing your insurance company again after that?

Jeffrey Wang 說...

BTW, forgot to tell you. Your blog really helps me a lot. Thanks!

I also got a ticket two weeks ago in IL. The ticket here only have two options:

1.If you intend to plead NOT GUILTY to the ticket.
2.If you intend to plead GUILTY to the ticket and No Court Appearance is Required.

(Of course, I chose the first option and still waited for the notification.)

Ray 說...

If the fee is up, I will switch to another company.:)

andy 說...

"很長的三角形"? 你是指 on ramp 或 off ramp 上的那個?

Ray 說...

when 2 lanes are merged, you will see it.

andy 說...

找到了那文章...
http://www.heraldnet.com/article/20070307/NEWS01/703070727

Ray 說...

that's a good one. :)

Aaron 說...

剛來美國出差(第6天), 今天不幸的被警察開了罰單 - Fail to obey traffic control device 紅燈左轉. 汽車快沒油了, 心急搶了黃燈. 我看後面有好幾個option, 請問我該如何處理? @OR

Ray 說...

Please see this post:
http://raylinusa.blogspot.com/2010/06/2010speeding-ticket.html

Aaron 說...

謝謝~我看罰單背面, 有5個options.
第一個是直接出庭
第二我看不太懂 Enter a plea of guilty OR no contest by written appearance.
第三Enter a plea of NOT guilty
第四, 五, 略~~
我應該要選第二, 但是要選哪一個?
另外, 我拿國際駕照, 不理會這張罰單會如何?

Ray 說...

你在哪一州呢?你拿國際駕照不久會回台灣嗎?

Aaron 說...

我在oregon, 預計出差2個月, 9/19回台~

Ray 說...

就看你的決定了!不理會它,照交,出庭!

因為我是綠卡身分,我需選擇後面2項!你又不是居民,就看你是否要嚐試拿國際駕照被開罰單後然後不理會它,看結果會如何呢?

Aaron 說...

罰單上面要我8/26出庭. 我想說不理會他, 租車公司會直接charge我的信用卡. 那我是出庭好還是選option2. 哪一個可以fine reduce?
另外, 今天下班我重回地點, 那裏有一台照相機, 我會被double charge嗎?

Ray 說...

你租車完畢後,公司當然會charge 你信用卡!

一般我都是選擇認罪出庭 (你的選項是2),如果你怕麻煩的話,就直接交錢最快!

如果你再次違規報照相,那是另一張罰單!

Aaron 說...

我的意思是, 當天警察已經給我一張罰單, 那照相機如果照到的話, 是另外一張嗎? 這不太合理..
出庭比較有機會fine reduce嗎?

Ray 說...

不是很懂你意思!你被開罰單的同時又被照相機照到嗎?還是之後又被照到?

出庭比較有機會fine reduce嗎?
Ans:我blog 已經有好幾篇文章已表達我的立場!不必再此陳述了!

Aaron 說...

感謝你不厭其煩的回覆我, 真是抱歉, 第一次收到外國的罰單總是緊張...
是的, 那裏有照相機, 我不確定在我被警察攔下來的同時, 是否有被拍照, 如果有, 那這張照片會直接撤銷嗎?

Ray 說...

不用擔心,等你收到訊息再說!我想你不會收到的,因為你已經回台灣了!擔心的話再把credit card 關閉!

Jeffrey Wang 說...

I went to the court yesterday. What I learned here in IL was, if you plea guilty, then there is nothing to talk about. No matter you go the court or not, you still need to pay the FULL fine. Unless, you intend to plea NOT guilty. However, the court will also request you to pay the court cost if in the end you're guilty.

Unknown 說...

Ray 你好

我在美國拿到一張超速罰單 (oklahoma)

這張罰單上的名字把我弄錯了 last name 跟 first name 弄相反
這張罰單是手抄的

請問我還需要繳這張罰單麻?(他有抄我的駕照證號碼)
另外請問一下跟法院約時間是不是要到當場去約


謝謝 感激不盡.

Ray 說...

駕照號碼已抄錄,依照罰單上的指示去做,千萬不要不理它!That's it.

Unknown 說...

單子是白色的 而且好像也沒有法院正式寄來
限速65 超速81
那我可以再請問ㄍㄜ單子是白色的 而且好像也沒有法院
請問我要參加的是哪一種 mittgation hearing or
contested hearing
還有跟法院預約時間 好像只能當場去法院預約對吧?
所以要去兩次 預約一次 出庭ㄧ次 對吧?
非常謝謝您回答我的問題 感恩

Ray 說...

每州規定不同,我不清楚你那一州的規定,也不知你單子上的內容! 給你一個建議: 好好詳讀單子上面上的內容,以後遇到此類問題, 你就知道如何處理所在地州的罰單問題

Unknown 說...

昨天我開了8個小時 法官並沒有把價錢減低,只當庭把名字改好了. 不過還是謝謝版主

496100484 說...

版主您好 我是在波特蘭的留學生
前兩天租車開車去西雅圖玩
在路上被開了一張超速的罰單
我已經閱讀完了版主的文章了
所以我選擇了mitigation hearing.
但我不太確定我做法的順序
所以我是直接先回信 然後等它寄信來再附上解釋信?
還是我直接回復我的罰單的時候直接放上解釋信?
我是用國際駕照
感謝回復
這是我的信箱
theone0112@hotmail.com

Ray 說...

通常警察不應該開單給” 國際駕照 “ 者; 假設你不理罰單, 最後法院轉給討債公司,他們會如何找到你呢? 將罰單寄到你國外家呢? :)

496100484 說...

但由於我是用租車 租車有保險 保險的資料就可以找到我美國的地址 我現在在這裡唸書 會有延伸的問題嗎?
感謝回答

Ray 說...

如果你想要付罰單,就直接付吧! 看看罰單上面的指示吧! 下列文章 提及華州罰單的方式!
http://raylinusa.blogspot.com/2010/06/2010speeding-ticket.html

496100484 說...

不好意思
我的意思是 如果我等他寄開庭的通知信來了
我可以直接回信解釋就好 然後不參加出庭嗎?
感謝回復

496100484 說...

我八月一號將信寄出去 但現在都還沒有回復
請問這樣還算正常嗎?
我勾選我選擇了mitigation hearing.

Ray 說...

if you don't hear anything back, you can go to the court to ask them directly.

496100484 說...

版主你好
最後法院給我減少罰單的金額了
然後我想要用線上付款
但是有的地方我不確定要如何選
Payment Type
然後下拉式選單有很多個
像是 Certified Copy Request (CER)
Citation, Civil Miscellaneous, Driving while suspended class 等等的選項
我從罰單中並沒有找到類似的類型
請問我該選哪一個??
感謝版主回復

Ray 說...

Not sure. You can call in and ask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Ray 說...

Not sure. You can call in and ask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