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星期四

密西根州開銀行帳戶真難

上星期發覺現金快花完了於是上網看看密西根州有無 Citibank 及 Washington Mutual 結果居然都沒有只有 ATM 但我大約開車要 20 分鐘才能到真是濫啦所以只好先去提領再說吧

後來覺得不行就去當地一家銀行 Citizens bank  開戶結果說要有我密西根州駕照 或是可證明我住在密西根州的居住地證明如水電費上有我的名字 

我和她說一些例子 如果是外國學生剛到密西根州無駕照 住在親戚家如何拿出證明? 她說這是 By case 問題 可以和學校聯絡  回答真是濫啦終於知道為何密西根州工作輕鬆景氣差的原因了為何在加州開戶那麼簡單只要一本外國護照和一張信用卡就可以了 

今天中午又跑去一家 Fifth Third Bank  開戶結果答案和上一家一樣心裡越想越不對 若是密西根州都是如此的話我不是不方便嘛


後來在公司吃中飯時 上網發覺  Chase Bank  可以 online  申請  free checking account 既然如此就跑去附近的 Chase Bank 問看看果真可以辦理這才是有 International Bank 的作風 於是就用我加州駕照辦理承辦員說可以將 Monthly Statement 寄到我公司但是建議我取一個密西根州駕照 就可以在其系統辦理居住地證明

3 留言:

匿名 說...

你好, 剛好看到您也有CHASE的帳戶,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

CHASE網頁上描寫Monthly Service Fee的規定:
None with direct deposit or if 5 or more debit card purchases are posted to your account during each statement period (withdrawals from the ATM or cash advance transactions do not qualify); otherwise $6 per month

如果都沒有入帳,也沒有刷debit card消費,想請問您checking有無可以規避Monthly Service Fee的方法? thanks

Ray 說...

Sharon,
我已經將chase帳戶關閉很久了,所以沒有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應該不難吧,就看你願意不願意!哈!在billing cycle 前買一本書,過了billing cycle 之後再拿去refund. 就好了啊!嘻!

匿名 說...

thanks
我會考慮^^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