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星期三

密西根車禍記

11/22/06 開車前往上班時, 突然見到前面車子故障停在路邊, 我於是減速,煞車,沒想到後面一台車開的真快, 她來不及煞車,當然就撞上我後面! 我幸好沒事,車子只有一些刮傷! 在美國陸陸續續待了四年, 也沒有發生過車禍, 以前只是聽別人如何說,大概也忘掉了!

所以下車只寫下對方的name, policy number, plate number, car model (year). 就report 給保險公司Agent了!沒想到 Agent說資料要越詳細越好, 對方駕照號碼, TEL, 保險公司名稱都要!


因為我是第一次,所以沒想那麼多! 她說沒關係,她會report給claim 部門 ,但是process時間可能會拖長!後來claim 部門打電話給我,和我確認一些事情, 我只能說不知道對方駕照號碼, TEL, 保險公司名稱! 她說沒關係!


其實我心中覺得站在IT系統的角度看,有對方名字,車牌號碼, policy number, 不至於那麼難吧! 所以靜待消息了!若最後成無頭公案,無法理賠,只好算我倒楣了! 今天終於在這裡終於體會感恩節的重要性! 公司同事準備放長假去!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