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星期四

11/2飛去紐約

這一禮拜,有一位讓我很心動的女孩從台灣飛到紐約來看朋友, 她寫 email 告訴我說,她很想見我!事實上前一陣子我也很想念她! 這也許是 chemistry 吧! 只不過最後發展會如何,就順其自然吧!
原本不太能去NY, 主要是我的background check HireRight一直給我拖! 破壞我原先的計畫! 一直卡在那裡,進退二難!

但是為了不讓她失望,也讓我有更接近她的機會, 所以就寫email 和EDS 說, 我要delay 我on-board 的時間! 最近一直預約機票,hotel 及car rental.已使事情能盡善盡美!

我應該說: 很少有女孩可以值得讓我花大量時間,金錢,從加州飛到紐約! 大概就是她了! 她值得讓我這樣做的原因, 主要是我從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對朋友很好, 能充分表達自己意見,大方活潑但不失真! 不像典型台灣女孩!所以好好把握機會吧!適不適合要經過相處才知道!所以試看看吧!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