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星期二

2006年前往密西根州工作- background check 篇

即將前往密西根州Flint 城市工作,現在心裡七上八下的!為何 Background check 還沒通過! 真是效率差啊!

最近因為要開車去密西根州,準備在那裡待半年以上,所以很多問題浮現在我腦海中!我email 問我H1B 雇主說, 我應該付加州所得稅還是密西根州所得稅,他說他會幫我身分轉到華盛頓州,不用州所得稅,至少我又降低成本! 1 年省了2000 多美金的所得稅!

所以你覺得用H1B 身分當contractor 好不好啊!我覺得很好啊!至少不會再被白目公司隨便Lay off 掉! 等公司抽我佣金賺錢後,明年再和公司談綠卡的事情!

我加州車子保險和健康保險 rate 太高, 等我到密西根州再做調整吧!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