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星期一

參觀休倫湖及伊利湖

11/25/06 跑去公司上班, 但是第一枝程式連設定都有問題,run 起來出問題, 所以只好今天早上趕緊將公司的很多系統文件讀過一遍,有個概念!我星期一一定要將曾經做過相似程式的人找出來, team leader 又不懂技術, 所以只好靠自己了! 用Email 溝通一定可以解決問題!

下午開車行駛69往東, 到無路可走時,就可以到密西根東邊的Port Huron 城市,就可以抵達休倫湖(Lake Huron)! 在路上突然看到前往加拿大邊境的路標,也又驚又喜興奮的認為: 我正在邊境的地方!

我坐在遊客中心旁的休倫湖看著海邊,喝杯咖啡,無線上網,感覺好舒服,景色不錯,真是覺得悠閒! 對面就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Sarnia 城市,二國緊鄰著! 看著通往美加邊境的二座大橋Blue water bridge, 覺得美加二國的確是盟友! 觀看之後,我覺得休倫湖我以後一定會常來! 我現在在湖邊的心情覺得很好!

11/26/06 早上開車行駛75往南,過了底特律後,繼續向南邊開不久後, 於是進入了Metro Park 的範圍!我買了門票USD 4, 於是進入觀賞, 此腹地還算中等, 但我看到了鼎鼎大名的伊利湖 ( Lake Erie ) , 景觀覺得不錯! 看到了一些人在釣魚,泛舟, 真是悠閒!對面也是加拿大!

後來才發覺這個Metro Park 共有11 景點,分布在其他城市!年票USD 20, 我當然只要再付USD 16 就可以到處逛逛密西根州啊!這是一定要買的啊!逛完之後,再開車前往一個小島上,它名稱叫做GROSSE, ILE, 不知如何發音,後來在加油站問人時,才知道是法文名稱, 意思是Big Island ! 我想它以前應該是法國殖民地!

Trenton 城市,只要行駛過一座橋, 就是GROSSE ILE! 這座橋叫GROSSE ILE PARKWAY 只要一直走,會將整個島分成二半! 島的四周圍被伊利湖包圍著!

建築物也很有特色!也發覺不少人搭乘遊艇前往捕魚! 心中覺得這裡是不是以捕魚為主的人不少啊!後來發覺 GROSSE ILEDetroit River 中最大的一島, Detroit River 往南流向伊利湖!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