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原來 Health Savings Account 也可以像 401K 退休帳戶一樣投資共同基金

去年申請了 HSA (Health Savings Account) ,目的很簡單: 每月不想付太多的保費,想存入家庭終生醫療金,又可以藉  HSA 。為了抵,我都會存入當年最大的上限。

在 US Bank 的 HSA  ,可分為二種帳。一種是醫療帳,一種是投資帳。自己可以設定: 是否想要將部分的錢拿去投資共同基金?

假設自己帳戶內有 10,000 元,便可以設定 5,000 元留在醫療帳戶中,任何超過 5,000 元的金額便會轉入投資帳戶中。


在 HSA 投資帳中,你可以看到 US Bank 只能讓客選擇 18 種共同基金。雖然比 ADP 401K 的共同基金少了十種,但都可以讓自己選擇應投資那一種共同基金及佔多少百分比,進行分散風險


原來 Health Savings Account 也可以像 401K 退休帳戶一樣投資共同基金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