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老婆大人晚下班,當個家庭煮夫也是一種樂趣

老婆大人的前公司有三位老闆。她一直和我說: 三位老闆對她真好,可以讓她充分發揮長才如果她以後換了公司,可能遇不到比現在更好的老闆

五年前的她連 HTML 都不會寫,非常喜歡 Graphic Design

五年後的她現在卻非常精通 Adobe CS 系列的產品。現在她居然可以幫公司設計網站,架設網站。連最近最熱門的行動網站 (Mobile Web) 她也可以幫公司設計。

我有時也要請教她畫面如何設計?  我想這就是一個人工作中培養出來的歷練與成長。

她前公司的一位老闆最近開了新公司,需要她負責所有有關公司大大小小 Graphic Design 的設計。我和她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磨練自己的機會,你可以看到一家公司從成立到開幕很多細節的部分,這些過程才是精華所在。快開幕期間,正是最忙的階段。

我每天下班回到家的時間為下午5:00-5:30 PM, 她下班回到家的時間為下午7: 30 -8:00 PM。有一陣子晚餐,我們每天都在外面吃,吃到我覺得有點膩。我們還是覺得家常菜較好。

現在每天下班回到家時,就開始我的家庭煮夫計畫。我有 2 小時的時間做個家常菜。只要做出來的菜不要連自己都覺得難吃就行了。這使我想起很多朋友都來到美國念書之後,為了省錢,才開始學會煮菜吧。



這幾年我第一次煮像樣的家常菜給老婆大人吃。沒想到老婆大人說: 還不錯當老婆大人和家人說時,我特地要澄清一點 : 我可不是失業喔我可是下班後回到家的家庭煮夫喔

原來老婆大人晚下班,當個家庭煮夫也是一種樂趣

2 留言:

弈子 說...

好幸福呢!^^ 會寫食譜分享嗎?期待喔!

Ray 說...

我不是專家!應該是你寫吧!哈哈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