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到 Amazon 書店尋寶去:下載免費的電子書來看

大家都有到 Amazon 購物的經驗。如果我問你: 你會常常到 Amazon 下載免費的電子書籍來看嗎?  今年在輕軌電車 (Light Rail) 上,常常看到老美在車上用 Kindle 看電子書,讓我想起以前在台灣求學時, 在火車上念書的情景。


最近我也迷上了到 Amazon 書店尋找免費的電子書來看。免費的電子書有二種服務, 不是 Kindle Edition  免費, 就是 Prime 會員才免費, 或二者皆可。若你不是 Prime 會員, 也可申請一個帳戶, 免費享用試用期。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服務。

要如何下載電子書呢? 步驟如下:

1.  我有 iPhone 5,上 App Store ,下載 Amazon Kindle ,然後登入自己的 Amazon 帳號。

2.  去 Amazon 尋找自己想看且免費的電子書,如英文文法書,英文履歷表書,英文面試書籍,英文電腦書籍,英文小說。點選 Buy now with 1-Click (0元還是需要點選購買)

3.  進入自己帳戶 (Manage Your Kindle), 選擇 Deliver to 自己的 iPhone (步驟一完成後,會自動偵測到 iPhone 名稱)

4.  看看自己的 iPhone,  就會出現好幾本免費電子書。



我個人非常喜歡 Amazon 免費電子書的服務。值得推薦。現在就到 Amazon 書店尋寶去!

1 留言:

Unknown 說...

HI 版主你好,
我現在人在美國芝加哥,我有一些生活上的問題想請問你。 不知道你有無認識的人(住在美國),曾被跳蚤咬過嗎?如果有,他們是買何種藥膏來止癢或是消腫? (我現在自己有買cortisone, afterbite但效果不大)不知道在美國的大家是怎麼處理跳蚤咬。
可否請您幫我詢問一下大家。
我的EMAIL terisaliang@gmail.com

謝謝!!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