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家中使用預約定時器(Timer)真是好處多多

3 年多前,斯汀無意間在 IKEA 發現這個便宜的 預約定時器(Timer),於是就買回來使用看看。由於一組二個才 USD 6 元多,所以剛開始對它期望不大。

  

我們對 預約定時器 的要求很簡單,只要能讓房間中的燈泡在預約的時間亮起來,也可以在預約的時間熄滅即可,誤差 5-15 分鐘我們都可以接受。沒想到經過幾天的測試之後,發覺這個預約定時器竟然符合我們的期望。



上次放假回台灣前,便多買了幾組預約定時器,就是要讓自己不在家中時, 每個房間中的大燈或小燈在夜晚不同的設定時間內都能一一亮起,其主要目的當然是要讓外人感覺家中有人。當然這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最重要的還是要請朋友有空去家中看看才對。



預約定時器除了會在指定的時間亮起之外,當然它也有缺點。只要遇到停電 X 小時, 預約定時器就會晚  X 小時,因此必須要重設才行!

沒想到現在預約定時器已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