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在美國牙齒痛時,不妨試試 Kanka Mouth Pain Liquid

記得今年4 月份時,一陣子的外食導致左右二邊的牙齒非常痛,舌頭也有潰瘍 (Canker Sore),在沒有牙齒險 (Dental Insurance) 的情況下,如果前往看牙醫,必定會非常的昂貴!

後來在 Target 無意中發現了 Kanka Mouth Pain Liquid 一瓶不到 7 美元。問了藥局的人員,她說可以塗在舌頭上,於是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決心。

我一天塗 4 次,沒想到才短短的 2 天,這個  Kanka Mouth Pain Liquid  居然讓我牙齒痛及舌頭潰瘍完全痊癒,真是不可思議。後來斯汀有一次牙齒也有點痛,塗了一下也發覺很有效!

1 留言:

NSRFZR 說...

真是太神奇了!如果台灣也有就好啦^^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