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在美國使用台灣 ATM 金融讀卡機真是好處多多

幾年前,我已陸陸續續將我幾張台灣信用卡取消。沒想到去年過年過節時,我想從台灣的購物網站購買一些商品給家人及朋友, 但是很多網站只收台灣各家銀行發行之 Visa,Master, JCB 信用卡才行。

即使我有台灣某家銀行之 ATM 晶片金融卡,直接輸入金融卡號碼進行線上交易也沒有用, 因為台灣的 ATM 線上交易非常注重資訊安全,線上交易需要準備一台 ATM 金融讀卡機才行。這對我們這些住在美國的台灣人來說很不方便。

今年初回台灣時,終於在光南批發買了一個 ATM 金融讀卡機。我也將美元換成台幣,存入台灣的往來銀行帳戶內,以備我在美國進行線上交易用。

現在過年過節,我很喜歡上 PCHOME 線上購物,購買我喜歡的商品。結帳時,我只要將晶片金融卡插入讀卡機,PCHOME 網站會主動偵測到讀卡機及晶片金融卡,並請我輸入 ATM 晶片金融卡密碼。輸入密碼成功後,交易也成功。24 小時內家人朋友就會收到我購買的商品,真是方便。



雖然台灣很多的購物網站不接受國外的信用卡,也沒有關係。記得下次回台灣買一個 ATM 金融讀卡機會讓你覺得好處多多。

延伸閱讀:

2 留言:

Unknown 說...

您好:

我是最近搬到西雅圖實習的學生,
由於我目前非常需要一台ATM晶片讀卡機,請問你知道美國西雅圖哪裡有賣嗎?

我的Email:
yvonne0956162792@hotmail.com
美國手機:

Ray 說...

不清楚耶!請家人寄給妳吧!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