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美國家中有一台電子壓力鍋 (Electric Pressure Cooker) 真是快速又方便

二年多前斯汀和我說過: 她等了 10 年,現在終於決定要試試電子壓力鍋 (Electric Pressure Cooker) 目的就是要減少用瓦斯燉食物的時間。只要電子壓力鍋好用及有效以後煮粥及燉食物 (如牛肉,排骨燉湯只要15-20分鐘時間即可

為何她會等了 10 年才決定試電子壓力鍋? 主要是壓力鍋會不會爆炸? 這個安全性的問題,相信也是很多女性朋友的考量點吧。她研究了很久: 決定用電子壓力鍋,不用瓦斯壓力鍋。現在的電子壓力鍋已經做得很好, 遇到壓力太大時 ,會主動關閉。她最後選擇 Cuisinart  牌的電子壓力鍋

自從她第一次使用了電子壓力鍋後,就非常熱愛它也常常上網找電子壓力鍋的食譜。這二年多來我在旁邊觀察的結果,真的是快速方便,一點也不輸瓦斯煮出來的食物。下班後想要吃碗類似台灣的半筋半肉牛肉麵,真的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












當克服了使用電子壓力鍋的心理障礙後也為家中增添了快速又好吃的美食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增加美國生活樂趣: HDMI 電視+ HDMI 電腦+ PPStream

10 留言:

Unknown 說...

hello! 您好 我最近剛好逛到您的blog!感謝你非常熱心的提供有關很多在美國工作的訊息!最近我也有一些有想去美國工作的idea!不知道是否可以給我你的email? 我有一些相關的問題想要請教你!! Thanks a lot!!!!! 如果在去之前可以得到一些答案那也是不錯的!! 謝謝你!!!!

Ray 說...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please post the questions in the related post. I will try to answer.

Unknown 說...

oh ok!我是有計畫想要今年底過去美國看看找找工作 但似乎沒有想像中得容易 最重要的就是簽證問題 看完一些資料以後 我想我要申請得應該就是h1b的工作簽證 我想問一下 他是不是每年就是四月份開始開放申請 額度滿了以後就不能在申請了呢? 那這樣我是不是要選擇在四月底之前過去 才有機會讓雇主幫我申請簽證呢? 因為假設在四月以後過去 額度都用完了 那雇主就算有意願 也無法幫我申請工作簽證了吧? 謝謝你幫我回答我心中的疑慮!!謝謝你!!!:)

Ray 說...

只要名額額滿,不論是雇主有意願,需等到明年4月才能再申請!非營利機構,研究及學術單位不在此限!

take that 說...

Where is 食谱?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

Takethat

Ray 說...

you can google it and you can find so much information online

take that 說...

That's a standard answer.
Bon Appetit :)

take that 說...

How about your Cuisinart? Are you still happy with it? I'm looking for an Electric Pressure Cooker.

Ray 說...

Yes. We are using it very often and we are satisfied. :)

take that 說...

Ok. I will go for it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