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在美國你常用蔬果清洗液嗎?

最近斯汀在 Amazon 訂購了 蔬果清洗液 (Fruit &Vegetable Wash) 。雖然我也知道一般的蔬果一定會含有農藥或蠟, 但這 10 年來,我根本沒想過要用蔬果清洗液來清洗蔬菜及水果。我想這大概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吧。

最近夏季來臨,在華盛頓州的超級市場中到處可以看到很多好吃的水果,但很多商家為了讓賣相好看,會在水果上塗上一層蠟來吸引客戶購買。斯汀為了讓家及客人吃的安心,特別在 Amazon 訂購了蔬果清洗液


沒想到用蔬果清洗液來清洗這些蔬果很簡單,只要依照蔬果清洗液後面的指示去清洗即可。沒有什麼高深的學問。


只要一湯匙的蔬果清洗液,待清洗完畢後,你會發覺蘋果上面的蠟不見了。讓我看到一湯匙蔬果清洗液的威力。


如果你也常用蔬果清洗液,也歡迎你分享使用心得喔。

延伸閱讀:
美國工作及旅遊生活經驗分享Facebook 專頁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