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申請 Walmart 信用卡可每月免費知道自己信用分數

2007 年 10 月份我曾經寫過一篇部落格文章WaMu 信用卡可免費知道自己信用分數,我覺得這項服務很好,很可惜自從 WaMu 被 Chase 併掉後,Chase 將此項服務完全停止

前一陣子,斯汀無意間申請了 Walmart 的信用卡,不需年費,而且她每月都可以免費看到自己的 FICO 信用分數。最近她的信用分數上升了 20 多分,我於是興起申請 Walmart 信用卡的念頭。我的目的其實很簡單想知道我現在的信用分數多少至於用不用這張信用卡不是我的重點。

於是我上 Walmart 網站,並按照指示填寫資料,最後並遞交個人信用卡資料。不久後,我也和客服人員通電話,檢驗一些個人資料。客服人員說: 7-10天 即可收到信用卡

今天終於收到了信用卡當我註冊並登入帳號後,我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我的信用分數居然 813 分,比 2008 年的 740 多分高了 7多分,真是令我感到訝異


看了網站一些資訊,我發覺 Walmart 信用卡有三項特點: 
  •  不用年費
  •  由 TransUnion 公司每月提供信用分數
  •  每月的第十個工作天會更新信用分數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知道自己現在的信用分數多少?  Walmart 信用卡值得申請。

延伸閱讀:

3 留言:

Unknown 說...

Thanks for sharing! That'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know.

瘋狂傑夫 說...

想問一下~ Walmart 這個可以查詢 FICO Score 的服務會跟查詢 FICO Sore 一樣被扣分嗎?? 感謝!

Ray 說...

不會喔!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