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西雅圖花粉季節來臨-鼻子過敏試試 NeilMed Sinus Rinse 洗鼻器

記得   10  年前剛來美國時,曾在世界日報周刊上看到一篇文章,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意是說:   只要住滿美國七年,自己不對花粉過敏,那終身就不會對花粉過敏。

以我朋友的例子來看,上述理論似乎有誤。我朋友住加州   10  多年,都不曾對花粉過敏。我陸陸續續也住了加州   5  年,也不曾對花粉過敏。沒想到搬來西雅圖二年內,我們就對花粉過敏。若我一直住加州住了   7  年,我想我也不會對花粉過敏吧。

西雅圖五月柳絮紛飛的季節已經來臨。我同事和我都已經開始對花粉過敏。我去年 5-7 月最慘, 吃了市面上抗花粉過敏的藥物如  Benadryl Claritin  及   ZYRTEC,剛開始真的很有效,鼻子不再過敏一段時間,但過了一些時間,這些藥物漸漸失去抵抗力,我鼻子還是很難受。

吃藥來治療鼻子花粉過敏畢竟不是件好事,後來聽朋友的介紹,試試看  NeilMed Sinus Rinse  洗鼻器 (這裏有  YouTube  的影片介紹)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沒想到每次洗完鼻子後,總覺得鼻子獲得紓解。

若是不吃  Benadryl Claritin  ZYRTEC  這些抗過敏藥,就能讓鼻子獲得舒緩,我當然覺得   NeilMed Sinus Rinse  是一個不錯的洗鼻器。值得推薦。

如果你的鼻子也對花粉過敏,不妨試試看這個   NeilMed Sinus Rinse  洗鼻器。

延伸閱讀:
Text-to-speech function is limited to 100 characters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