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向社會安全局申請免費帳戶-查看自己社會安全收入報表記錄(Social Security Statement)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都覺得奇怪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收到社會安全局 (SSA) 每年寄出來的社會安全收入報表 (Social Security Statement) ?

(圖片取自 SSA 網站)


只要你曾經有工作過,即使該年無任何收入,SSA 都會寄給每個曾經工作的人自己的社會安全收入報表。社會安全收入報表會完整紀錄你目前的工作點數(Credits),歷年來你的 Taxed Social Security Earnings  Taxed Medicare Earnings。後面二項其實就是你歷年來 W2 薪資。

照理來說,最晚收到社會安全收入報表的日期應該是在每年的一月份。為何目前為止都沒收到呢


於是我上網收尋,結果發現:  2011年初,SSA 宣布: 為了節省大幅的印刷成本及郵資成本,不再郵寄每個人社會安全收入報表。如果你要免費查看自己的社會安全收入報表,自己必須上 SSA 註冊一個帳戶。

在開設帳戶之前,你必須輸入自己的個人資料 (SSN,出生年月日,住家地址),然後再回答 SSA 系統中有關你個人的問題,如你以前的地址,高中念哪一所等資料。若是回答失敗,你必須 24 小時後再試一次。若是再回答失敗,你可以打服務電話及親自去當地的 SSA 才行。當你回答成功後, 便可以註冊一個帳戶。登入帳戶後,你即可以免費看到自己的社會安全收入報表。

斯汀曾經有二個社會安全號碼。她的社會安全收入報表除了有

Your Social Security number (only the last four digits are shown to help prevent identity theft)

但是也出現她曾經有過的其他社會安全號碼,真是讓我感到訝異。

Other Social Security numbers used (last four digits)

如果你想要查看自己社會安全收入報表記錄,趕緊向社會安全局申請一個免費帳戶。

延伸閱讀:

2 留言:

Unknow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Ray 說...

不是很清楚耶!用Chrome/Firefox/IE9 試看看吧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