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祝大家 2019 年心想事成

2018 年對我們來說是個辛苦歡樂的一年。


三月底我們帶雙寶第一次回台旅遊。讓他們第一次體驗南台灣的風俗民情。

四月初回美之後,專案公司其中一知名網站被剛上任的VP 關閉,引發大規模的裁員潮。之後陸陸續續很多資訊正式員工紛紛選擇離職。幾乎二星期就一人離職。很多正式員工都在騎驢找馬。原先是私底下的秘密,最後演變成公開的一句話: 您工作找的如何? 2018年共有超過15名正式員工主動離職。

十一月感恩節前夕,專案公司所有項目的預算已經用完。專案經理通知公司所有的   Contractors 二天後必須全部離開。每個人傻眼。他說: 如果要找工作,他可以作   Reference。我們的Team Lead 也保不住我們了,因為公司真的是沒預算。但他也很樂意替我們作   Reference

這家專案公司(Contract Position) 我已經待了二年九個月,已心滿意足。依照經驗法則,這段時間找工作是淡季,只能好好把握機會找工作。Recruiters 替我安排面試,經過五次面試失敗,最後很僥倖的又找到一份   Contract Job。已上班一段時間,現在一切小心謹慎才是上策。

感謝老婆大人及岳母大人辛苦照顧兩個小寶貝。現在看到雙寶繼續學習很多新知,乃是我們所樂見之事。


2019年即將來臨。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

想來美國念書的學生們,祝申請學校成功。

想找()工作的朋友,祝找()工作成功。

想申請綠卡的朋友,祝申請綠卡成功。

想買賣房子的朋友,祝買賣房子成功。

想創業的朋友,祝創業成功。

想結婚生小孩的朋友,祝早生貴子。

總之,祝大家  2019年都能心想事成。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