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星期六

決定購買個人雨傘險 (Personal Umbrella Policy)來保個心安

去年五月初將房屋出租前,我向  State Farm 購買房東保險今年初有意將自己自住的房屋保險及汽車保險完全轉到 State Farm 底下,看看三個加起來是否有折扣?

後來和  State Farm  的老美保險經紀人討論,他突然和我說: 你有個人雨傘險 (Personal Umbrella Policy) ? 我說沒有。於是他向我介紹個人雨傘險的優點,如下:


個人雨傘險其實很簡單,一把雨傘打開,可以將你所有的資產全部保護起來。

如果你有自住房,好幾間投資房,只要買一張個人雨傘險即可,最低保額從一百萬起跳。

購買個人雨傘險必須將自己的汽車保險及房屋保險提高到保險公司所規定的最低要求金額才行。如汽車保險需  250K/500K/500K (Liability /Bodily Injury / Property Damage) 。房屋保險需 $ 300K Liability。這最低要求金額取決於保險公司的規定。

老美保險經紀人說: 你可能覺得個人雨傘險很貴? 事實上一年才  200  。一個月花  17  元買一百萬的個人雨傘險其實是很划算的。

後來才知 State Farm 可以將我的保險及個人雨傘險一起算,有折扣,重要的是可用信用卡月繳的方式收費,不像其他保險公司會收不少的手續費。這一點我很喜歡。

後來上網去查一下個人雨傘險,發覺一個月花  17  元買一百萬的個人雨傘險來買個心安,的確很划算,如下:

個人雨傘險保護個人資產如汽車,房子,薪水及名下的資產。發生意外傷害時也可以避免天價的賠償金額。

如果發生汽車意外,對方會請律師處理。壞律師都會先查肇事者是否名下有很多資產? 如果發覺這個人很有錢,就會索賠很多金額。金額往往很嚇人。這時在汽車保險不夠賠的時候,若有個人雨傘險,它可以幫助理賠不須擔心突然要多出  X 萬美元來支付理賠金額

在美國住得越久,你越會發現美國是一個很喜歡控訴的國家。動不動就聽到誰告誰只要遇到意外傷害如小孩打同學,對方父母就要提告。房東被房客告。太多例子不勝枚舉。

看到以上這種情形,還是決定花個小錢來購買個人雨傘險來保護自己及家人。就算是保個心安也不錯喔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