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原來住美國西北部的人大都缺少維他命D

去年有一位朋友和我說: 他因為對某些東西過敏,很嚴重,已下定決心要去醫院進行手術治療,請我當看護。過了幾個月後,都沒聽他談起手術之事。於是我向他詢問。他和我說: 不需要開刀了。

原來經過醫生的診斷後,發覺他長期缺少維他命 D。只要補充維他命 D  後,身體自然獲得改善。醫生提醒說: 住美國西北部的人,因長年陽光不夠,身體缺少維他命 D  的案例非常普遍 (OS.: 這應稱作維生素D缺乏症) 。後來他去  Costco 買了 維他命D3,服用一段時間後,說也奇怪,他整個人的身體自然而然獲得了改善,不需動手術,也讓我見識到補充維他命 D3  的威力。


我上網搜尋一番,有此一說: 北美冬季每天需要曬二小時,才會產生一天所需的維他命D。我也發現很多人分享其病例,都是和缺少維他命 D有關。根據統計: 美國成年人維他命 D缺乏者大約在  70% 左右。

看到此資訊,可想而知,我相信醫生所說論點: 住美國西北部的人,身體缺少維他命D的案例非常普遍。原來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看了此篇後,您也是其中的一員嗎? 沒關係。從今天起,開始補充維他命D應可以讓身體逐漸獲得改善。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