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AT&T 的 iPhone 5 解鎖(Unlocked)步驟

二年前辦了 iPhone 5 的手機,中間回台灣一趟。打電話到客服中心要求解鎖(Unlocked)客服人員試了一下,結果系統出現 Decline 的訊息。並和我說: 我的手機在 Contract 內,需約滿時才能解鎖。過了不久,我又打了一次電話,答案還是一樣。

九月底 AT&T 的二年約即將到期。八月底,打電話至 AT&T 試著要求解鎖。客服人員試著幫我解鎖,才讓我了解 AT&T iPhone 5 的解鎖程序,分享如下。

AT&T 必須送一個 Unlocking Request 給蘋果公司。等待時間約 24 小時至七天。

解鎖方式有二種。自己可以用其他非 AT&T 的 Nano SIM Card 插入 iPhone 5, 並按照指示進行解鎖。另一種方式就是用 iTunes 解鎖。我們就是用後者解鎖。步驟如下:


iPhone 5 連上個人電腦。

開啟 iTunes,然後先 Backup iPhone 5 所有的資料。

按 Restore iPhone,此時 iPhone 5 會回到原廠設定,大約 20-30分鐘。

一直按照螢幕上的指示進行即可。

最後會看到 Congratulations, your iPhone has been unlocked 的字眼

然後按照螢幕上的指示,即可回復 iPhone 5 之前的資料。大功告成。

如果你的 AT&T iPhone 5 也遇到需解鎖時,上述步驟不妨參考之。

延伸閱讀:

1 留言:

AI 說...

謝謝您的分享

真的這麼簡單歐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