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西雅圖輕軌電車的失物招領處(Lost & Found) 在 China Town 附近

上星期的某一天, 乘坐輕軌電車回家,下車時突然發現自己零用錢的小包包不見了, 裡面裝有 USB 隨身碟。心中想著應該是掉在輕軌電車上。通常在車上掉了物品找不到是正常的,但我還是想姑且一試。


過了幾天後, 我依據網上的地址來到了輕軌電車失物招領處(Lost & Found) 失物招領處原來位於西雅圖市區內, 離 China Town 很近


在門口看到 Metro Lost & Found 後, 進去後便詢問工作人員



失物招領處並不大工作人員找了大約三分鐘, 並沒有找到我的遺失物。這在我的意料之中。


這次的事件也讓我知道原來輕軌電車的失物招領處離 China Town 很近,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收穫

延伸閱讀:

0 留言: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自訂搜尋